讓人驚艷優質越南日租伴遊: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如何選擇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需知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伴遊交流群組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女導遊用戶評價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五十歲時,遠在北方工作的阿青在一次小學同學會上遇到了青梅竹馬的朋友阿麗,一種久違的愛感覺從天而降了。經過多方打探,獲知阿麗已離婚多年,而且她對自己也有好感,于是阿青決定在結束自己多年已形同虛設的婚姻關系之后,向阿麗正式求婚。 阿青與阿麗的訂婚儀式在城里的一家大酒店舉行時,作為阿青堂妹的我應邀前往了。看著儒雅的阿青單膝及地手執戒指一往情深地向阿麗求婚,而漂亮大方的阿麗也爽快地說出“我愿意”時,我感動了,為他倆的郎才女貌、珠聯璧合,更為阿青為了獲得后半生幸福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不惜冒著與老年親屬們斷絕關系的危險,勇敢追求,義無反顧。而為了實現自己的愛情及生活理想,阿青將事業重心也轉回了故鄉。 一年后,也是在春節,我再次見到了阿青和阿麗。這次,不知何故,仍是他倆給年輕或同輩的親屬們辦招待——老一輩親屬因反對阿青的離婚再婚,已與阿青兩口子殊有來往。對此,我打趣道:我們是代表家族來參加他倆婚姻驗收合格慶功宴的。 話是如此說的,實情也如此呈現著:一年后,阿青和阿麗比以前長得更好了,尤其是阿青,身材比以前壯了些,看上去更健康也更精神了;在一起的他倆詮釋著琴瑟和諧、鸞鳳和鳴,同時,單個的人看上去也自然率性、自在從容。 百歲人生,五十過半。值此之際,對未來生活還有理想還有設計的人已著實不多了——五十而知天命,既然木已成舟,那就隨波逐流、得過且過地了此余生罷了。而我的阿青堂兄,卻不是這樣想的。在他看來,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和擁抱自己理想的一生;如果現在再不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沒多少機會了,只剩下徒然的追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希翼與自己心愛也彼此相愛的女人在一起,讓每一天的時光都過得愉悅、過得值得回憶是十幾年前產生并伴隨他至今的愛情及生活理想。當與幾十年未見的阿麗相遇時,他的這個沉睡已久的理想也驟然蘇醒了。而為了理想,那怕破釜沉舟,他也在所不辭。 理想的到來,就是幸福的到來,就是光明的到來。如果沿襲以往與理想漸行漸遠甚至背道而馳的生活,那無疑是在暗黑的日子里行尸走肉,或青蛙為溫水所煮。退一步想,再婚即使依然前路未卜,但至少給了他與以往了斷的勇氣和決心。 記得在去年的訂婚宴上,阿青堂兄還靦腆地吟誦了一首由他即興創作的打油詩《我愿》—— 春天,我愿與你漫步在玉屏山下 夏天,我愿與你徜徉在瀨溪河畔 秋天,我愿陪你到巍巍銅鼓觀賞紅葉 冬天,我愿陪你到悠悠萬靈品嘗年豬 就這樣直到我倆 都老得,走不動了 想來,一切恍然如昨;而感動,依然觸手可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相約人間四月 2020-04-0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綠肥紅瘦,天地清明,風暖花香,春天是惹人愛的。那么,許自己一段閑暇的時光,在這個美麗而多情的季節,與春天相約。 去種植一些希望,播撒一些陽光,撿拾一些歡喜,采擷一縷花香。聽幾聲清脆的鳥鳴,折一枝桃花小令,伴一簾杏花雨聲。春風當枕,聆聽花開草長的聲音。 是的,不管季節如何變換,我都始終相信美好,相信明天,相信愛,相信溫暖,不讓一顆心在紛繁中荒蕪。 春天,適合夢一回自己,放逐一些紛飛的思緒,讓心中注滿花香,在一片新綠里恣意飛揚。春意冉冉,最適合帶上幾分薄醉去品味,做一回任性的小女子。 也可以采擷一抹嫵媚的春光,借得三分桃紅,四分柳綠,一縷花香,念一個春水般明凈而美好的人,沉醉在春閨夢中,不愿醒來。 人間四月天,一切都是那么清新,那么美好,花兒趕著趟地開,樹木百草鋪天蓋地的綠,粉紅,嫩黃,潔白,翠綠,賞心悅目。 今年花勝去年紅,約誰同行?最美的,莫過于三五知已,帶上一份美麗而婉約的心情,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一派春光無限,醉了心,美了人。 春光妖嬈踏歌舞,花紅柳綠伴君行。 兜兜轉轉,來到了仙人湖。水天一色,溫潤的風吹在臉上,腳下陣陣浪濤拍打著巖石,卷起朵朵細碎的浪花。此刻,不必說話,只許靜靜地遠觀近賞,一湖春水蕩滌了平日里的所有的繁雜,心胸豁然開朗。 人生最美妙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下一個轉角處,你會邂逅什么樣的風景。走著走著,遇見一片桃園,此時的桃花開的正艷,朵朵妖嬈,點點新綠,芳華灼灼,是春天里最美麗的景致。 站在花下,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吻著桃花,也吻著笑臉,青衫紅袖交相輝映,人面桃花相映紅,試與春光爭奇斗艷。這一刻,心中升騰著無限的遐想與歡愉。 遙想當年,桃花樹下,那個青春美少年,曾經一起在花下追逐、留戀。那些花間輕許的諾言,早已隨風飄散,一如這飄零了一地的花瓣雨,成為時光里斑斕的記憶。 而如今,韶華逝去,青春不再,歲月之筆畫老了容顏,而唯一慶幸的是,風塵老卻少年心。我們還可以趁花未央,情未央時,尋著一瓣馨香,找回曾經的那顆單純的初心,找回走失的那些美麗的記憶。 食指按快門,定格住這萬千旖旎的畫面,見證著桃花春風的繾綣柔情,讓瞬間的美麗成為永恒。 待到歲月老去的那一天,再回首那些楊柳堆煙、落花斑斕的故事,希望你的回憶里有個我,我的往事里有個你。 我曾經是你春天里的一朵花香,你途徑了我的盛放,被你收藏在某一頁里,便成為你馨香的一個韻腳;你曾路過我的城,美麗了我的夢,我的世界你來過,我一直會記得。 一路走來,踏春的人們絡繹不絕。因為明白,這個春天,不會因為你的缺席而留下,所以執意而決然地放下永遠也忙不完的世事,不想與四月失約,不想錯過每一場花開的嫣然。 一直有一個夢想,去看一場盛大的菜花,因為在北方,很少有大面積的油菜花。不過這次是意外的驚喜,總算如愿以償,沒有錯過花期,沒有錯過你。我沒有辜負春天,春天也沒有辜負我,不負如來不負卿。 當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呈現在眼前時,我們紛紛奔赴到花海里。在一泊明媚的暖陽里,那一望無際的鵝黃,開的熱烈、執著、率真而野性,燃燒成奪目的光芒,綻放出一派驚心動魄的美! 心,在那一刻,像展翅的蝴蝶,翩翩起舞,欲仙欲醉。聞著醉人的花香,弄花香滿衣,不知今夕是何夕,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春深處,醉了夢中人! 這一程的旅途,看過百花的嬌艷,踏過原野的碧綠,賞過春水的柔波,聽過鳥兒的歡唱。執手花季,一路笑聲盈盈,花香滿徑。 春光大好,只因有你,楊柳繾綣,花語纏綿。無數次的駐足,都是相看兩不厭的留戀。妖嬈的不只是春光,還有一顆雀躍的心。 總有一種深情,在楊柳風里穿行,總有一份牽念,在桃花溪水邊眷戀。 與你相約,與四月同行,讓美好盈滿記憶的門欄,一份癡心,是對春天的向往,幾分微醉,是夢里的天堂。夢里有你的倩姿靚影,還有十里春風,暗香盈盈。 ——選自蓮韻散文集《等你,是一樹花開》 作者 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省作協會員,美文作家。著有散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全國發行新華書店上架,當當京東天貓淘寶均有銷售,新書《向美而行》限量簽名版簽售中。個人微信 lianyun662288,公眾號平臺蓮香清韻 lianxiangqingyun.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FEFE121RG15RG


如何找越南日租伴遊越南日租伴遊介紹
越南日租女導遊常見問題 》越南情慾度假:暗黑行程讓您盡情放縱越南日租伴遊交流群組 》選擇越南暗黑團女伴遊,開啟一段新的社交經驗,感受越南的風情萬種。6越南夜生活專屬旅遊推薦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提供您全方位的資訊和建議,讓您的旅行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db7148d75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